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太美了!夜幕中的荆州机场,璀璨迷人幻彩流光!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1-03

  新年之夜,荆州机场航站楼流光溢彩,檐顶上大红的“荆州”艳如彤云,檐边紫灯流光,大厅内外暖白主灯与天边明月一同照亮夜空。

  夜色璀璨安静,走进航站楼大厅,一股“不夜天”的火热扑面而来。保洁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打扫卫生;安检区屏幕正滚动播放着旅客安检宣传片,几名工程师正在安检通道调试智慧安检系统:“我们都卯足了劲,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调试完毕。”

  这是通航前最后的冲刺,每个人都干劲十足:“工程整改确保如期完成!”“灯饰确保如期完工!”“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民航专业验收!”

  新年之夜,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建设者董斌和刘伊宁说:“我们用汗水和智慧浇筑了荆州机场。机场早日开航投运,助力荆州经济腾飞是我们共同的梦想!”

  走出航站楼,寂静的夜里传来一阵阵笑声。一群从外地回乡的年轻人不约而同在站前大道拍照“打卡”:“荆州机场承载着我们新年的期盼和对蓝天的向往。”

  离开机场时,回首望去,航站楼如一只通体晶莹的凤凰昂首振翅,带着荆州人民加快复兴的梦想冲向云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