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匠心耀荆楚 技能兴荆州 技创未来为荆州发展添动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1-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沈秋彭军)匠心耀荆楚,技能兴荆州。12月30日下午2点半,由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荆州市总工会主办,荆州市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管理中心、荆州广播电视台协办的2019-2020年度“荆州能人”颁奖典礼,在荆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分三个篇章表彰了八个行业的26名能人。第三篇章为技创未来,表彰了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和制造业的十名荆州能人,他们为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人才保证。

  第三篇章为技创未来,石首机器人团队的演出拉开了这个篇章的序幕。在2020年度荆州能人大赛的比拼上,一共诞生了黄银华、李志钱、卓晓越、陈倩四位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能人。他们为荆州发展培养多样化人才,也为广大青年打开了通往成功成才的大门。黄银华是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职业技能大赛数控车工组第一名,他信奉严师出高徒。

  技术工人队伍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力量,也是产业发展的中流砥柱。2019年度荆州能人大赛中,李军锋、王丽林、魏明川、龚成香、李甫、张琪等六位制造业能人技压群雄,他们一丝不苟,视技术为艺术,将毕生岁月奉献给一门职业。

  颁奖典礼上,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荆州市总工会还授予52人“荆州能人提名”荣誉。在荆州,随着近年来深入实施的人才强市战略,荆州市企业人才队伍建设逐渐形成,产业工人队伍逐渐壮大,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努力磨练技能,提升技艺,我们也期待更多青年人走上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顺利实施“一个中心城市、五个示范区”发展战略,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