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元旦坚守忙 洈水旅游快速通道建设顺利推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1-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绪华)松滋洈水旅游快速通道是连接松滋市区与洈水风景区的一条快速公路,也是松滋市交通项目的重点工程。为加快施工进度,项目施工方中国一冶荆州公司放弃元旦假期,连续作战,确保洈水旅游快速通道建设按计划顺利进行。

  松滋洈水旅游快速通道工程路线全长35.871公里,由松滋城北主线、城区段、城南主线三段组成。记者在城北主线木天河段与254省道平交口施工断面看到,伴随着道路摊铺机的轰鸣声,160度的沥青料被摊铺到地面上,升腾起阵阵热浪。钢轮轧路机往来穿梭,跟踪碾压,保证沥青混凝土路面的平整度。

  快速通道松滋城区段由城北主线及白云边大道、拖柴土路、太平桥路、白云路组成。这四条路中,白云路最宽,道路红线宽度为50米,该路除车行道外,还设有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

  除白云路外,白云边大道、拖柴土路、太平桥路正在进行路灯基础施工、绿化乔木种植、人行道仿石砖铺设、路面交通标线喷画等施工。元旦期间,施工人员放弃休假,抢抓有利天气,坚守工作岗位,加快推进项目进度。

  除松滋城区段加紧施工外,城北主线及城南主线也在加速建设,预计2021年6月全线通车,成为荆州乃至湖北的美丽旅游公路,将大大缩短松滋城区到洈水的距离,让游客出行更便捷。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洈水风景区旅游资源的开发建设,提升景区的知名度和旅游产业发展水平,吸引更多周边地区的游客来此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助力洈水打造全国一流运动休闲目的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