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潜逃8年 悬赏5万 命案逃犯终落网!

来源: 平安监利 2021-01-04

  2020年12月30日,在距离新年只剩一天的时刻,犯罪嫌疑人罗某昌结束了他8年的逃亡生涯,重归故里。等待他的不是亲人的迎接,而是法律的严惩。

  2012年6月12日,监利市容城镇发生一起凶杀案,受害人冉某红惨死于该市某医院病房。警方迅速赶赴现场。经勘查,死者为一年轻女性,被人用锐器捅伤后因失血过多而死亡。随着调查的深入,死者的丈夫罗某昌有重大作案嫌疑。抓捕迅速展开,可罗某昌犹如丧家之犬,早已逃之夭夭。8年来,监利公安机关寻踪觅迹,架网布控,机会终于来临。12月28日,罗某昌在广东佛山出现,在当地警方的密切配合下,逃亡8年的命案嫌疑人终于落网。

  据罗某昌交待:他与死者冉某红于2011年结婚,婚后两人感情一直不和。罗某昌怀疑妻子有外遇,经常审问,殴打。冉某红不堪其辱,提出离婚,可罗某昌不同意。2012年6月12日,罗某昌从广东返回监利,找到冉某红住院的医院,两人在交谈中再次发生争执,罗某昌情绪激动,掏出水果刀,刺向冉某红。作案后迅速逃到长江边,在一废弃码头找到一只油桶,扒在油桶上横渡长江,漂到了湖南岳阳。从此,开始了他长达8年的逃亡之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作奸犯科终有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