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大学生错峰放假 元旦汽车站迎出行小高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1-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今年受疫情影响,不少学校提前放假,引导学生们错峰出行,元旦期间,汽车站也迎来出行小高峰,元旦三天,汽车站的客流情况如何,春运将至,会不会出现往年的春运高峰呢?

  1月4日上午,在荆州客运枢纽站,拎着行李前来乘车的大多数是刚刚放假的大学生,大家都佩戴着口罩,自觉出示健康码进站。

  记者了解到,有一部分大学生在元旦节期间就已经离校,现在离校的大多为大一新生和大二学生,学生们大多是通过网络购票,然后凭身份证在自助售取票机上取票有序进站,站内并没有出现人员拥挤的情况。

  乘坐汽车离校返家的学生还是以本地的松滋、公安等地为主,在元旦期间,公安、松滋两地的旅客量占到整个客运量的67%。其次,往荆门、郝穴、石首以及襄阳方向的客流也较多,今年学生错峰放假,将会分散一大波客流,预计今年春运也不会像往年大规模集中增长,客流将会呈现出缓慢增长的模式。

  荆州客运枢纽为了应对春运,也储备有20辆旅游大巴,开启近20台自助售票取票机,市民出行也尽量选择早一点的时间,尽量避开临近春节的日子,提前规划好行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