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志红督办中心城区商贸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1-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浩通讯员孙斌)1月3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周志红来到荆州古城宾阳楼景区、聚珍园广场、万达广场、中山公园、沙隆达广场、中建荆州之星项目现场,实地督办中心城区商贸工作。

  “相比西安等地,荆州古城墙有哪些优势?荆州历史文化博览园和新发现的宋代街道遗迹,如何整体打造、展示?”登上古城墙,周志红详细了解荆州古城历史文脉等情况,并听取荆州历史文化博览园、鄂旅投•荆街(一期)等文旅项目规划情况。

  她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服务配套规划,以地下历史遗迹情景展示结合地面商业街,加快打造我市又一旅游“引爆点”。

  “销售业绩最好的是哪种产品?外地人来的多不多?”在聚珍园广场、万达广场,周志红查看商场营业情况,并详细了解商场元旦节日期间的营销情况。在中山公园、沙隆达广场、中建荆州之星项目现场,周志红边走边听,详细了解荆州历史沿革、城市建设规划及功能布局等情况。

  周志红强调,荆州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商业氛围浓厚,有得天独厚的基础条件,发展大有可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荆州发展,为荆州“十四五”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把了脉、定了向。转型赶超、加快复兴,必须以强有力的产业谋划为抓手,突出荆州产业鲜明特色及发展方向,强化城市功能配套,做大做强中心城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荆州,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及全体荆州人民的希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斌,副市长黄镇,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杨运春参加督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