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疾控提醒市民:科学佩戴口罩!

来源: 荆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01-06

  市民科学佩戴口罩告知书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境外输入风险持续存在,国内多地出现本土病例,科学佩戴口罩是有效的防护措施。为指导市民科学佩戴口罩,切实降低新冠肺炎等呼吸道传染病的传播风险,告知如下:

  一、随身备用口罩。随身备用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二、正确使用口罩。口罩完全覆盖口、鼻和下巴,调整鼻夹至贴合面部。佩戴前、脱除后应做好手部卫生。重复使用的口罩,使用后悬挂于清洁、干燥的通风处。口罩表面受到污染或沾湿,应立即更换。

  三、科学佩戴口罩。市民在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医院、商场或超市、农贸市场、政务大厅、公交站、长途汽车站或火车站、宾馆、网吧、餐厅、剧场、剧院、会场、厢式电梯等)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长途汽车、火车、轮船、飞机等),社交距离小于1米时,要正确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荆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月6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