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暖冬行动:寒冬送温暖 传递爱心火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1-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郭佩月 孙煜瑶)天气越来越冷,《江汉风》暖冬行动也在持续升温,1月7日上午,《江汉风》联合爱心商家走进沙市区中山路街道黄家塘社区,为困难家庭送去温暖棉衣。

  今天温暖之行第一站来到了王功菊姨妈家,王姨妈家是黄家塘社区的低保户,她的老伴小脑萎缩瘫痪在床多年,无法自理,一对儿女也都患有疾病,需要人照顾。

  这些年,王姨妈一个人扛起了所有的压力,靠着老伴的退休工资,还有每月的低保和残疾人补贴,维持着一家人的生活开销。对于大家的关心,她非常感谢。

  告别王姨妈后,记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又去看望了另一户困难家庭。看到大家送来的新衣服,居民李立群很高兴。

  李立群患有精神方面疾病,平时不敢独自出门,但生活能够自理,现在主要和77岁的老母亲还有17岁的儿子住在一起。

  由于老家有事,今天母亲不在,每次母亲出远门都会提前跟社区打招呼,由社区安排工作人员陪同李立群出门购买生活必需品。

  紧接着,我们还走访了71岁的冯姨爹,给他老伴送上了新棉衣,冯姨爹是一名退伍军人,唯一的独子患有严重疾病,需要冯姨爹夫妻时刻看护,但两人仍然选择了乐观地面对生活。

  这次的温暖之行,不仅为需要帮助的人消除寒冷,也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希望有了这些关爱,让和谐大家庭的温暖更浓烈。

  【编后】有爱心人士或爱心团队愿意捐赠冬衣或者其他节日物资,请通过8234567江汉风热线和栏目联系,让我们共同携手让这个冬天更加温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