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立足大荆州 争当排头兵 融入大武汉 争当先行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1-07

  

    荆州新闻网消息:1月6日、7日,洪湖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政协洪湖市八届五次会议分别召开。会议提出,“十四五”时期,洪湖市将始终围绕“立足大荆州,争当排头兵;融入大武汉,争当先行者”目标,牢牢把握工业强市为第一路径、招商引资为第一抓手、项目建设为第一载体、作风建设为第一保证“四个第一”理念,着力构建“四区引领、全域协同”区域布局。

  “十四五”时期,将实现经济发展新跨越、改革开放新跨越、城乡发展新跨越、生态建设新跨越、民生改善新跨越、社会治理新跨越,全力建设“工业强市、水产大市、旅游名市”,努力创建国家承接产业转移发展示范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四个示范区”,奋力开启新时代“三个洪湖”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