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一外国专家喜获湖北省政府“编钟奖”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1-08

  1月6日上午,省政府向15名在鄂工作的高层次外国专家颁发2017-2019年度“编钟奖”,荆州市外国专家伊藤祐二获殊荣。

  伊藤祐二是湖北恒隆凯迩必汽车电动转向系统有限公司日方总经理,自2013年受日本KYB株式会社委派负责推进与湖北恒隆汽车系统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他对中国汽车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市场有着科学分析和精准判断,积极促成中日双方合资合作,2018年,湖北恒隆与凯迩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资合同,注册资金3.2亿人民币,投资总额9.6亿,为推动中国电动转向系统的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钟奖”由省政府于1994年设立,旨在表彰和奖励外国专家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弘扬湖北爱才尚才的优良传统,营造尊重、关心、支持外国人才在鄂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促进人才交流与合作。

  近年来,荆州市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积极营造包容、开放的引才用才环境,多渠道搭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有力推动了国外人才资源与产业转型升级的深度融合,为荆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记者赵叶秋通讯员万雁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