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华侨医院成立 我市侨界健康服务迈上新台阶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樊红莉)1月8日上午,荆州华侨医院揭牌暨“侨爱心”健康包捐赠仪式举行。仪式上,荆州华侨医院向荆州市侨联、荆州市侨办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侨爱心健康包”。

  荆州华侨医院,原名为“荆州华中福康医院”,是2016年由市侨联引进,经市卫健委审核批准成立的二级综合医院。2020年12月15日,由市侨联、市侨办推荐,经市卫健委审核批准,该院正式更名为荆州华侨医院,填补了我市迄今为止尚无为侨胞提供专属医疗服务机构的空白,标志着荆州侨界健康服务迈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荆州市侨联主席张俊表示,希望荆州华侨医院以此次更名为新的起点、新的目标,创新经营理念,创新管理机制,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以更优质的服务、更精湛的技术、更优良的信誉,创好华侨医院新品牌,树好华侨医院新形象,将医院打造成为荆州市特色化、高端化、数字化的新型医院,为广大荆州人民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为荆州市所有归侨侨眷的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医院要把此次更名作为历练品牌、突破发展的新起点。”荆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姜桂峰对医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医院后期的经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表示,医院要在业务上狠抓专科特色,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把医院真正办成群众满意的医院,办成特色鲜明的医院。

  荆州华侨医院院长郑元才说,医院将不断提高医疗水平,不断完善服务措施,努力做好群众健康的“守护神”,围绕为侨为民,重技崇德、公益为要的办院宗旨,以仁心仁术树立为荆州人民、为荆州归侨侨眷服务的一面旗帜。

  据了解,为了给广大市民及归侨侨眷就医和健康咨询提供便利,荆州华侨医院聘请一批省内知名医疗专家和海外医疗专家为首批会诊专家,并设立了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就诊绿色通道、华侨病房,搭建起了一个为民服务、为侨服务的平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