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25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85亿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实习记者 孙丽敏 通讯员 肖晓波 向红梅)1月8日,荆州区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荆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全运宝,区直相关部门、各镇办、管理区、城南高新园负责人,区内相关银行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现场,在区领导的见签下,万华生态新家装(荆州)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网库集团湖北(荆州)产业互联网总部园区项目、荆州智慧制造产业园等25个项目分12批次先后签约。

  周昌俊表示,下一步,要真正把营商环境打造成为荆州区跨越发展的“金字招牌”,用心用情提供全方位服务,想投资者之所想、急投资者之所急,为项目建设“铺路架桥”,确保项目建设少碰到瓶颈、少遇到梗阻,要做好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同时,还要加速推进签约项目落地建设,全力以赴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齐心协力谱写荆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此次签约是荆州区政企双方坚持合作共赢、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集中签约的25个项目计划投资总额达到185亿元,涵盖了工业制造、数字产业新经济、商贸服务、食品及农产品精深加工、新能源新型材料、文化旅游、项目开发等众多领域,是荆州区狠抓工业大项目、探索消费新机遇、拥抱数字新经济的一次华丽转身,更是荆州区“大招商、招大商”行动大刀阔斧向前迈步的新起点,必将有力拓展荆州区产业发展新空间、激发创新经济新蝶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