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银行荆州分行:全面帮扶 当好企业的"店小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1-09

  

    荆州新闻网消息:全力支持荆州市企业复工复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今年以来湖北银行荆州分行用心用情打好金融“组合拳”,对接企业,全面帮扶,温情服务,当好企业的“店小二”。

  疫情以来,国际原油价格断崖式下滑,深度影响油气开发市场。荆州石油装备产业集群的龙头企业——中石化石油四机有限公司面临发展“寒潮”,遭遇资金短缺困境。

  湖北银行荆州楚都支行在了解到中石化石油四机机械公司资金短缺的信息之后,主动对接,提供上门服务。在送贷进企过程中,优化信贷申报流程,精简申报资料和环节,开辟绿色信贷审批通道,在最短时间为四机公司贷款9000万元,为企业送去及时雨。

  原本至少需要两个月时间进行审批的贷款,仅在五个工作日之内就打到了四机公司的户头,打通了企业发展的“任督二脉”,也带动了一批以四机公司为龙头的上下游供应商,带活了产业集群发展。

  除中石化石油四机有限公司外,湖北银行荆州支行还上门走访了多家企业。按照“复工一家,上门一家”的原则,在荆州市益海科技有限公司复工复产的首个工作日,湖北银行荆州银海支行就对其进行上门走访。荆州市益海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荆州开发区内,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一次性使用介入类、麻醉—重症监护类医疗器械的公司。在疫情期间,由于原材料成本增加、采购周期延长,企业面临近1000万元的资金缺口。

  正是湖北银行迅速而贴心的服务,让益海科技坚定了发展的信心。本土银行与本土企业的互相扶持,为益海科技重振旗鼓注入一剂强心针。两周之内,这笔一千万的贷款及时到账,益海科技及时购买储备原材料,为下半年的生产经营谋篇布局。

  通过全面对接、全面拜访、全面宣传、全面调研、全面覆盖、全面交流、全面帮扶,湖北银行荆州支行打出一套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组合拳,及时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题,让企业感受到湖北银行的温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