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民进沙市区总支举行书香彩虹行动图书捐赠活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1-10

  1月8日下午,民进沙市区总支在沙市区教育局举行书香彩虹行动《强者的人生》图书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沙市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沙市区总支主委白卉代表总支向沙市区教育局捐赠了价值6万元的图书《强者的人生》,另外赠与一套2008年残奥会上的国礼书《世界之约》。这两本书的作者为民进会员、原湖北省肢残人协会副主席李超洪。活动中,区教育局将1000册图书分发给各中小学。

  《强者的人生》讲述了世界各国100名残疾名人的奋斗历程,其中有大家熟知的科学家霍金、音乐家贝多芬、总统罗斯福等。李超洪表示,他希望用这些感人故事激励一代又一代青少年不畏艰难、奋发向上。正如他在书中所写“弱者悲观失望,强者奋发进取,我们每个人都需要面对自己、面对社会,自信自立,演绎出强者的人生”。

  白卉表示,民进沙市区总支一直以来都是十分关心教育事业。此次活动结合了民进的界别特色,响应民进中央“书香彩虹”微公益活动的号召,仅通过半个月时间,民进会员们募集资金6万元,购买图书1000余册,现通过沙市区教育局向各中、小学进行捐赠,向孩子们传播“读强者故事、学奋斗精神”的正能量,不断推动沙市经济文化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