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举行升旗仪式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1-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柳波 沈秋)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从2021年起,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今天(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荆州公安举办了亮点纷呈的庆祝活动。

  今天上午,荆州市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庭松参加活动。

  上午8点半,参加升旗仪式的民警警容严整、气势勃发,在市公安局大院整齐列队。“升警旗奏警歌!”,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歌声中,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警旗从矗立的旗杆上徐徐升起。

  伴随着雄壮的警歌,全体民警庄严地向警旗敬礼,鲜艳的警旗在全体民警的注视下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在领誓员带领下,全体民警右手高举,重温入警誓词。宣誓铿锵有力,精神昂扬豪迈,信念愈加坚定。

  在荆州火车站候车大厅,民警们整齐着装,在大厅内向来往的旅客发放宣传资料、与乘客互动,教大家如何正确使用110,提醒市民远离电信诈骗。据了解,荆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成立于1996年底,年均接警量80万起。

  在大厅的宣传展台前,展示出的狙击枪、手枪等警用装备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特警们也热情地给市民们讲解,让广大群众都倍感安全。

  人民警察节的设立对公安民警来说,既是肯定和荣誉,更是鞭策和激励!广大公安民警们始终奋战在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警察节的真正内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