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四最高气温将升至17℃ 周末可能再迎雨雪

来源: 长江日报 2021-01-12

  本周天气将会上演“大反转”——在连晴一周之后,武汉可能在下一轮降温中迎来雨雪天气。

  1月11日,武汉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最低气温-3.5℃,最高气温8.8℃。据预报,一直到本周五,我市都将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

  本周四,武汉中心城区最高气温将升至17℃,不过温差将达到14℃。

  据武汉市气象部门预报,本周六和周日,受高空槽东移和地面冷空气南下共同影响,武汉市北风加大,同时伴有雨雪发生,气温降至0℃左右。

  这两天天气晴好,武汉的天空也上演奇特的景象。“武汉气象”微信公众号信息显示,1月10日,武汉上空出现罕见的“暖夜灯柱”,这是云层中大量取向一致的扁平冰晶反射地面光源形成的天象,通俗的说法是整个云层变成了一面“大镜子”,在天空中反射了地面的灯光。这种天象在北方寒冷的冬季偶有发生,在武汉很少见。

  武汉市3天天气预报:

  1月12日,晴天,偏南风2到3级,气温-3℃~12℃,中心城区气温-1℃~13℃;

  1月13日,晴天,偏南风2到3级,气温-1℃~14℃,中心城区气温1℃~15℃;

  1月14日,晴天到多云,偏南风2到3级,气温2℃~16℃,中心城区气温3℃~17℃。

  (记者龚萍通讯员余乾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