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点赞!荆州一车友会爱心助学 让困难家庭温暖过冬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1-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梦)1月5日上午,为传播正能量,践行社会使命,呼吁社会上更多爱心人士关注困难家庭。荆州市星云车友会到沙棉、观音垱,为弱势群体送去温暖。

  舒文菊是观音垱的一名村民,高位截瘫的她已经失去了劳动能力。为了治疗,她的病家里人已经花费了将近9万元,本来就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

  荆州市星云车友会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当爱心团队了解到舒文菊的困境,马上进行了募捐,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谭善英也是被帮扶者之一,少年时期因为一场意外,导致腿部残疾,但她并未放弃生活的勇气,平时还会骑电动车卖菜、到绣花厂打临时工来补贴家用,爱心人士的资助更是让她倍感温暖。

  每到一处,爱心车友们都会询问募捐对象的家庭生活情况,将他们募集到的爱心款交到帮助者手里。同时鼓励他们带着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

  一直以来,星云车友会立志于做实事,用真诚的心对待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尽自己所能帮助困难学子,同时希望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当中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