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志红参加经济、科技、科协、教育、医药卫生、体育界联组讨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1-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嫚嫚王章青肖琦)1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周志红来到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经济、科技、科协、教育、医药卫生、体育界联组,和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中,刘先保、刘蕾、马金华等11位政协委员分别围绕推进“放心粮油”进万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临空经济区等工作踊跃发言。

  在听取11位政协委员的发言后,周志红说,各位委员就政府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全面吸收,及时转化为具体实践,一件一件抓好落实。

  周志红强调,要聚力奋斗,围绕发展蓝图抓落实。市政协要发挥统一战线组织作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沿着市委明确的方向和路径,把规划蓝图变成施工图、实景图,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上迈出新步伐、见到新气象。要聚焦突破,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广大政协委员要着眼实际问题,着眼解决问题,着眼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着眼省委、省政府和市民的殷切期盼,发挥联系广、资源多等优势,汇聚发展合力,推进荆州高质量发展。要聚智扬长,强化科技创新战略支撑。充分发挥科教资源优势,推动产业、企业、高校等创新资源融合,让科技创新成为加快荆州复兴的强劲动力。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更好发挥政治协商作用,为实现“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向斌、张远梅、李水彬、朱业宏、黄庭松、孙玉秋、张明军、毛精华、文艺、许晓宏、陈斌、熊泽金、杨运春等领导参加联组讨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