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机场进行夜间灯光测试 检验动力能源保障可靠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1-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荆州机场已经揭开了神秘面纱,可夜色中的荆州机场您见过吗?为检验荆州机场动力能源保障可靠性,1月12日晚6点40分,荆州机场继续了夜间灯光测试,夜间荆州机场的景观效果怎么样?测试情况又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在荆州机场副总经理万辉的指挥下,荆州机场各部门工作人员按照指令一一按计划开启机场灯光。

  按照计划,夜间测试的开灯顺序为跑道中线灯、跑道边线灯、端口进近灯、滑行道灯、站坪(高杆灯)、消防站、场务、机务、货站、油站、倒班楼、供水站、中心变电站、办公楼、站前广场景观灯、路灯→高杆灯、一直到最后的航站楼,整个测试在几分钟内完成。

  在测试过程中,也发现了一点小缺陷,荆州机场工作人员马上会进行进一步调试。荆州机场副总经理万辉说,工程刚刚收尾,还有一些洗墙灯的颜色没有达到五彩的效果,后一步他们会加紧调试,在行业验收之前把所有的灯光调试到位,以五彩的灯光来展现给荆州市民。

  荆州机场灯光系统分为三个部分,一是供飞机的降落滑跑、停机、停机位、还包括进近灯光、跑道中线灯、边灯、滑行道灯等,第二就是工作区的照明,包括塔台、消防救援、中心变电站。第三部分就是展现给旅客的站前广场景观照明灯,此处安装了8杆高杆照明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