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朝安参加洪湖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奋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1-13

  

    1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吴朝安到所在的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洪湖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

  沈先武、张东来、范军、张春辉等代表结合洪湖市实际,围绕县域经济、生态保护、招才引智等提出建议。

  听取代表发言后,吴朝安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简练、务实,荆州过去的一年取得了“三战三捷”、“两个突破”等成绩,让人倍感振奋。洪湖市要在长江、洪湖保护与生态修复方面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进一步坚定信心,做好生态保护大文章。要在对接大武汉、承接产业转移方面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围绕产业链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实现重大工业项目新突破,开创县域经济发展新局面。要在打造红色文化旅游示范区方面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抢抓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革命历史文化遗址成片打造等重大机遇,整体谋划、统筹布局,奋力打造湘鄂西革命历史红色文化旅游区。

  市领导杨顺好参加审议。(记者肖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