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做足483公里黄金水道文章 荆州打造两湖平原中心城市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21-01-13

  12日召开的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代市长周志红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荆州将着力打造长江中游两湖平原中心城市,擦亮“千年古城、灵动荆州”城市名片。

  “过去五年,是荆州建市26年来发展最好的五年。”周志红说。荆州生态环境明显好转、产业质量明显提升,其他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今后五年的主要发展目标是:经济总量突破4000亿元;研发经费投入强度达到2.5%;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到62%;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52236元、28036元。

  在谈到2021年工作思路时,周志红提出荆州市将聚焦“宜居、宜业、宜游”,着力打造长江中游两湖平原中心城市,擦亮“千年古城、灵动荆州”这张城市名片,不断提升城市竞争力、辐射力、影响力。要做足域内483公里的长江黄金水道文章,坚决扛起湖北长江大保护主战场责任,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记者高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