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加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 荆州市对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1-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华美瑜)今天(1月13日)上午,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召开岁末年初全国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传达中央领导同志批示要求,通报山东烟台五彩龙金矿“1.10”爆炸等近期重大涉险事故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压实各地各部门安全责任,部署加强安全防范工作。

  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领导同志批示要求,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落实防范安全风险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的春节、为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创造良好环境。

  会后,荆州市安办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做好重点行业领域的重大风险防范措施落实情况,防风险除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荆州市应急管理局、公安局、经信局等部门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