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志红参加监利市代表团审议时要求 壮大产业优环境 建好市域副中心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1-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 肖琦)1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周志红参加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监利市代表团分组审议时要求,监利市要立足资源禀赋、产业优势,加快壮大特色主导产业,优化发展环境,建好荆州市域副中心。

  在审议中,黄镇、聂良平、袁宗南、柏妍、唐想林等代表,分别围绕壮大县域经济、发展交通事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企业成长等主题作了发言。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周志红表示,当前,监利发展势头越来越强劲,区位优势越来越明显,城市名片越来越响亮,发展的气场正在凝聚。

  周志红要求,要明确县域经济发展定位。紧盯国家重大战略布局,放眼全国县市区寻找比较优势和特点,锻造长板、补齐短板,做优做强做实产业体系,谋划好县域经济。

  周志红要求,要找准产业发展方位。发挥农业大市优势,做足“农”文章,大力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培育农业龙头企业,以品牌创建促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着力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要加快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形成集电商、物流于一体的产业体系。要围绕优势主导产业,因时因势调整战略战术,重点培育和打造具有全局性、带动性的支柱产业,全力推动县域经济争先进位。

  周志红要求,要营造良好发展的环境。坚持主动作为,转变思想,以实绩论英雄,树立选人用人的正确导向。要发扬斗争精神,及时解决市场主体和群众的合理诉求,依法严惩阻碍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行为,努力建设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的“四个荆州”,为监利建设市域副中心提供有力保障。

  市领导陈爱平、黄镇,市政府秘书长杨运春参加审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