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健身房突然关门 会员懵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1-14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到冬天了,长肉似乎变得更加容易,很多朋友为了保持身材选择在健身房办卡锻炼。但是最近,在咱们荆州一家办了很多年,而且口碑还不错的健身房,突然间关门了,这些办了卡还没来得及消费的会员们,一下全蒙了。

  有困难e姐来帮忙,最近咱们荆州一家很受欢迎的健身房,新西兰环球阳光健身人信汇店突然关门了,很多会员找到我们,说自己的卡还没消费,但是现在不知道该找谁退费,他们很是糟心。

  新西兰健身房(人信汇店)会员王女士:过来之后就来办了一个633的年卡,我当时跟他们商量的日期是2020年11月1日到2021年11月1日。

  (打算去年11月份才开卡?)

  对,相当于刚刚开卡没多久。(1月3号)大前天,课程顾问给我发了课表,(1月4号)第二天我就过来了,非常正常,工作人员、健身老师非常正常,然后还上了一节课,(1月5号)第二天晚上我过来就锁门了。我一过来我说怎么回事,有人就说老板跑路了。

  在新西兰健身人信汇店办的年卡才消费了两个月,1月5号过来门店就关了,关键是没有接到任何的通知,王女士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新西兰健身房会员王女士:我的销售给我回复的,(昨天早上接到通知,就是1月5日接到通知)

  不知道该怎么办,希望有一个说法。

  王女士说,她的课程顾问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们也是1月5号才知道门店关门的情况。目前,像王女士一样,办理健身卡的会员已经达到了几百人,大家建立了群联系来共同维权。记者看到人信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张贴的公示,新西兰阳光健身已经拖欠了该公司租金,1月5号停止营业。也提醒各位办卡的会员赶紧与商家联系退款事宜。记者照着该公司提供的商家联系方式打了过去。

  电话通了,但这位彭经理并没有接电话。王女士告诉记者,新西兰健身的人信汇店和白天鹅店是一个老板。随后,记者来到了新西兰健身白天鹅店,能不能找到这位姓彭的经理呢?

  记者看到新西兰白天鹅店已于2020年12月31号就粘贴了通知,因健身房拖欠租金已经暂停营业。随后,记者赶紧陪同王女士来到了沙市区市场监管局崇文市场监管所反映情况,在这里看到了正在登记的健身教练。

  新西兰健身房人信汇店教练:我昨天在休息,前一天晚上我还上了5节课,然后第二天会员就跟我打电话,把我喊醒了,说教练那边是垮台了还是怎么,我就赶快把衣服一穿就过去了,一去他那门就关着在,我就感觉不对头,打电话也打不通了。

  大概有四个月的工资,加上200多节课的提成,他们教练组织了一个群,正在走维权通道。

  (白天鹅店跟人信汇店是一个老板?)就是一个老板,单独的一个老板。(其他店不是?)没有其他店。

  原来除了拖欠场地租金、会员会费,健身房的一些工作人员工资也没有拿到。记者向崇文市场监管所所长李三春了解到,目前已经有多名消费者前来反映该情况。

  沙市区市场监管局崇文市场监管所所长李三春: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接到消费者投诉26起,涉及的金额我们还在统计和核实当中,关于消费者投诉新西兰环球健身馆的问题,我们还在调查当中,有结果以后我们会实时公布。

  李三春也提醒在该健身房办卡还未消费的市民们,赶紧到崇文市场监管所来登记信息,以便于相关部门调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