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支持工业企业技改 单个技改项目最高补贴1000万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1-16

  为进一步提升工业企业技术装备自动化、智能化水平,近日,我市出台了《荆州市工业企业技改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真金白银支持企业升级改造。

  《办法》制定详细的补贴标准,支持企业对生产工艺、装备和配套设施等进行更新改造,对于更新生产性设备投入在300万元以上,智能化改造投入在200万元以上的单个项目,按其投入总额的10%予以奖励,最高奖励达500万元;对于更新生产设备投入和智能化改造投入在1亿元以上的重大技改项目,可补贴至1000万元。

  
除此之外,我市将对每年荣获国家级试点示范、省级试点示范的工业企业给予50万元、20万元的奖励;对于新取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证的企业给予10万元奖励,三证齐全企业另行奖励10万元;对于企业“上云”应用达到3项的工业企业给予1万元奖励;每年遴选60家左右全市上云试点企业,每家一次性奖励2万元;每年遴选全市2个企业级工业互联网(云)平台,每家一次性奖励10万元;对接入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荆州)并上传数据应用的企业,每家企业一次性奖励5万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