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政协沙市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1-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万佳 陈月蔷 李家玥 毛杰)1月17日,政协沙市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荆州市委常委、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在会上致辞,代表沙市区委、区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委员和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刘辉萍指出,2020年,沙市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应对错综复杂的发展形势和疫情汛情的严峻考验,迎难而上、奋勇拼搏,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全力以赴打好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社会稳定战,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地区生产总值突破500亿元大关,地区生产总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总量稳居全市第一。在非凡之年取得这样的成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航定向的结果,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区干部群众担当作为、奋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全区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履职尽责、携手共进的结果。一年来,区政协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对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带领广大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辉萍希望,新的一年,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鼓足干劲、强化担当,锤炼本领、展现作为,奋力谱写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紧扣中心献良策,助推沙市高质量发展;要用情服务聚人心,浓厚团结奋斗氛围;要增强本领树形象,提升政协履职水平。各地各部门要把政协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虚心接受民主监督,及时办理政协提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积极配合开展好各类视察调研和监督议政活动,共同推动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