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天,荆州机场最后一次验收!将迎战春节前起航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尹 陈孝伍)今天(1月18日)上午,新建荆州机场民航专业工程行业验收暨荆州沙市机场使用许可证颁证检查工作正式开启,本次验收检查工作为期两天,结果将会在明天发布。通过本次验收检查工作后,荆州机场离正式通航将更进一步。

  上午九点,验收、许可审查启动会准时开始,荆州机场公司、设计、施工、监理等多家单位对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民航湖北监管局组成验收委员会、检查组,听取了汇报。

  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机场处处长李梓光:“如果我们的验收工作顺利通过后,荆州机场将迎战春节前起航。这也将是湖北省的第7个运输机场。在我们中南地区将成为第39个,在全国应该是242个机场。”

  经过简短的汇报交流后,各专业组按分工到荆州机场实地开展验收和许可审查工作。

  走近荆州机场,已经竣工的航站楼形似一只通体晶莹的凤凰昂首振翅,等待着正式飞天的时刻。

  参与验收审查的专家们行走其中,对航站楼弱电和专业设备、航站楼工艺流程和医疗救护、供油工程、安防安全、概算档案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严格审核。

  荆州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万辉:“行业验收主要是针对工程质量还有概算情况,颁证检查,检查荆州机场有没有达到开门迎客的使用条件,主要是针对机场的各个专业空管、通导、航安、航卫、航务这些进行检查。”

  根据行程安排,今天,验收委员会和检查小组将按分工开展验收和许可审查工作,形成专业组意见。

  明天,将召开验收、许可审查总结大会,通报行业验收总验和许可审查终审意见。

  荆州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万辉:“如果顺利的话,就是明天开总结会,我们把整个检查问题整改之后(局方会再次复验合格之后)颁发许可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