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风社区第三网格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 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作战力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根据目前国内疫情呈多地局部暴发、本土散发病例和聚集性疫情的严峻形势,第三网格积极落实社区包保责任制要求,对所包保小区返乡人员进行全面摸排登记,及时上报、跟进。

  网格严格实行“五包一”责任制,以各楼栋长为第一责任人,通过入户宣传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的卫生习惯;楼栋微信群倡议公勺公筷、公共场所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不参加10人以上聚餐聚会;业主群及时传达区防指要求、倡导尽量就地过年;小区张贴规范隔离医学观察、告知返乡人员健康管理措施等,对近期返荆或计划返荆人员进行摸底登记。

  要求掌握返乡人员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等重要信息,对何时返荆、出行方式、班列座次、返乡具体地址、离开异地详细住址等进行核实。履行排摸管控、信息传达、服务跟进工作职责。以社区为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小区为疫情阻击基层单元,加强网格临时党支部全局统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作战力度,构筑疫情防控人民第一防线,坚定必胜信心和决心,形成执行坚决、运转有力、高效有序的防控格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