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暖冬行动走进朝阳路社区 送去爱与温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晗徐婉露)年关将至,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每家每户都开始添置新衣服,但是有这么一群人因为家庭困难而穿不上新衣。江汉风本期节目带着爱心企业卡宾的冬衣,来到朝阳路社区送温暖。

  上午10点,记者来到朝阳路社区51岁的张姨妈家中。她的丈夫早年间中风瘫在床上。祸不单行,两年前张姨妈也患上乳腺癌。家里基本上靠丈夫的低保维持生计,张姨妈平时除了照顾卧床不起的丈夫,自己还要一人去医院治疗。

  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尽管生活困难,但张姨妈一直保持着客观向上的心态,每次遇到他们都会热情地打招呼,生活的艰辛和病魔并没有打倒她,反而让她更坚强。张姨妈也一直很感谢社区对她的照顾与帮助。

  告别张姨妈,记者跟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又去看望另一户困难家庭。看到我们送来的新衣服,居民朱典强很开心。他没有正式工作,靠打零工过日子,平时还要照顾患有精神疾病的儿子。

  为了给儿子治病,已经花光家里积蓄,每个月的医药费最少得几千元。现如今,在政府和社区的帮助下,日子慢慢好转,儿子的病情也逐渐稳定。

  这次的暖冬行动不仅是为需要帮助的人消除了寒冷,而且也传递了爱心,希望有了这些关爱,让社会大家庭变得更加温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