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颜值与内涵并存!荆州3座旅游厕所被评为国家AAA级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1-21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全省AAA级旅游厕所名单,全省259座旅游厕所被评为国家AAA级旅游厕所,荆州3座旅游厕所名列其中。

  据了解,此次评选由各地文化和旅游局评定、推荐,省文旅厅复核。其中,我市松滋稻谷溪城市湿地公园1号旅游厕所、洈水景区汽车营地接待中心旅游厕所、洪湖生态旅游区广场右侧旅游厕所达到国家AAA级旅游厕所质量等级标准。

  近年来,市文旅局积极推动旅游厕所建设工作,在A级景区、乡村旅游点、旅游通道、旅游游客中心等游客服务场所新建和改造旅游厕所,实现“数量充足、干净无味、免费使用、管理有效”的工作目标。2018至2020年,我市建设和改建完成旅游厕所数量113座,家庭卫生间(第三卫生间)数量64个,覆盖率为54.7%。(记者伍丹通讯员易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