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煤储基地一期工程翻车机通过国铁验收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1-21

  1月20日,浩吉铁路首列C80B重车到达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翻车机厂区,由中交一航局安装公司负责安装调试的三翻翻车机验车成功,标志着该工程翻车机及附属设备机电安装通过国铁验收,正式投入生产使用。

  

  目前,C96车型在浩吉铁路沿线尚未普及,C80B作为煤炭专用的一种车型,其三节一组的特征以及高度参数与C96相仿。本次验车以C80B代替C96车型对翻车机与车辆匹配性能进行检测,是在浩吉铁路沿线,也是在我国南方翻车机项目中首次通过检验并投入使用。

  国家铁路集团为国家授权投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负责铁路运输统一调度指挥,统筹安排路网性运力资源配置,承担国家规定的公益性运输任务。

  历时近六小时,国铁下属中车青岛四方公司完成对翻车机及附属设备与C80B车型匹配性能的检测,标志着翻车机及附属设备机电安装通过验收,未来将可以兼顾C96、C80、C70等多种车型进行翻卸生产作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