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抗疫纪录电影《武汉日夜》首映 致敬抗疫英雄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1-23

  荆州新闻网消息:1月22日,战“疫”纪录电影《武汉日夜》首映,该片由电影频道出品,再现“英雄之城”武汉在战“疫”期间经历的日日夜夜,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自发开车接送医护上下班的志愿者,为医护送饭的外卖小哥……《武汉日夜》记录了武汉封城的日子里,无数个感动的瞬间。全片没有使用一句画外音,没有编写一句台词,全部取材于疫情期间发生在武汉的真实事件,场景朴实,但却充满温情和力量。

  该片以患者、医护人员、志愿者、一线干部、社区居民等人物日常生活状态为故事主线,记录下了特殊时期普通人的点滴生活,展现了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守望相助、团结抗疫的坚韧和勇气。为了完整呈现这些真实影像背后的感动故事,《武汉日夜》幕后团队花费大量时间对1000多个小时的视频素材进行了细致挑选,以免错过任何一个有价值的画面。

  257位明星共同参与的公益观影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电影频道特别推出“我们在一起,有你真好”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该活动以北京主会场及湖北省分会场为主线,联动全国28个省、70个城市、300个电影院同步观影,荆州江汉影都是其中一个直播点进行全网直播,同时,数十位明星进行观影慢直播、映后明星连线互动及映后采访等内容。呈现《武汉日夜》感动全国的景象,激发全国人民感谢湖北、感谢武汉的感慨,由衷感受“我们在一起,有你真好”的感动,致敬抗“疫”英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