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360人竞争117个岗位 荆州市直事业单位招聘面试启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1-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孝伍)1月23日上午,2020年度荆州市市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试在荆州技师学院南校区启动,持续两天。参加面试的考生有360人,竞争22家市直单位和荆州开发区的117个岗位。今天面试的是综合类,包括长江河道管理局、招商促进中心等单位的岗位,明天面试的是教育类,包括沙市中学、沙市实验小学和部分幼儿园的教师岗位。

  为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今年考试首次采取了异地考官、异地出题的形式。其中,综合类305名考生面试的70名考官全部外派;教育类55名考生当中,中小学幼儿园每个考场外派公共考官5名、单位考官2名,技校和电子中专7名考官全部为外派。为有效应对疫情,考生进场要接受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现场还设置了隔离考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