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市织密十年禁渔监督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1-23

  荆州新闻网消息:长江十年禁渔计划是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完成的目标任务。洪湖市纪委监委将督促落实禁渔禁捕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工作有效落实,使长江真正得到休养生息。

  长江禁捕行动以来,洪湖市纪委监委紧紧围绕洪湖市境内长江流域重点水域无渔船,岸边无网具、无违规垂钓,无生产性捕捞;市场无“长江鱼”“湖鲜”交易,餐馆无“长江鱼”“湖鲜”招牌、无“长江鱼”“湖鲜”菜品;捕捞渔民有序转产转业,生活有保障;长江流域和洪湖湿地生态环境有效改善等工作目标,加强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确保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禁捕工作落到实处。

  在洪湖大湖打渔半生的徐保勇也是新上岸市民,年过六旬的他上岸后做过村里的保洁员,做过洪湖的护湖员。上岸后的徐保勇享受着各种政策带来的红利,对于十年禁捕工作,他更是举双手赞成。

  同时,洪湖市纪委监委还开展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全面禁捕工作专项监督工作。对各地各部门推进十大标志性战役、十五个专项战役和禁捕退捕工作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