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考研成绩2月27日公布 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查

来源: 荆楚网 2021-01-24

  近日,从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将于2月27日公布。考试院同时公布了详细复核办法。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2020年12月26-27日举行,考试成绩仍由各招生单位公布,查询办法请见各招生单位公告。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查。复查申请时间:2021年2月27日至3月2日,逾期不再受理。

  考生须一次性向所报考招生单位提出复查申请,复查科目包括初试各科目。招生单位负责自命题科目的成绩复查;省教育考试院负责统考科目的成绩复查。

  复查内容包括——

  网评科目答题卡扫描图像是否清晰、是否扭曲;网评科目是否由两名以上的评卷教师给分;主观题分数是否有漏记、错记以及统分差错等。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违规考生各科目不予复查。

  申请复查的成绩如有差错,经相应学科评卷专家组、省评卷领导小组认定后予以更正。更改结果由招生单位通知考生。对复查成绩无差错的,不再反馈复查结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