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0年荆州市这些水果、蔬菜最畅销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1-25

  民以食为天,过去一年,我市什么蔬菜水果最畅销?哪些农副产品是居民最爱?昨日,两湖市场作为荆州最大的农产品销售市场,对2020年蔬菜水果销量进行统计:土豆是最畅销的蔬菜,苹果销量在水果中稳居第一。

  根据该市场去年销量统计:蔬菜类前5名的品种分别是土豆,年交易量15.23万吨;辣椒,年交易量14.88万吨;黄瓜,年交易量8.34万吨;萝卜,年交易量6.85万吨;胡萝卜,年交易量5.98万吨。

  水果类最5名的品种分别是苹果,年交易量8.26万吨;西瓜,年交易量6.95万吨;桔子,年交易量6.9万吨;哈密瓜,年交易量5.37万吨;梨子,年交易量4.6万吨。

  随着腊八的到来,我市年味越来越浓,打年货的人也越来越多。一家水果店蔡老板表示,腊月初八开始,大家的生意越来越好,目前,香梨、苹果、砂糖橘最畅销,车厘子今年也开始走俏。

  截至目前,两湖市场蔬菜类储备量已达5万吨,水果类储备量达7万吨,将确保春节市场供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