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岑河镇多村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 今日岑河 2021-01-25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岑河镇多村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上,各村组织学习了《沙市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关于做好春节期间返乡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1月19日,东湖村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镇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李正江参加会议并强调,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紧实感和责任感;要克服松懈麻痹的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明确任务分工,落实包保责任;要利用“村村响”、宣传车等多种方式广泛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群众“非必要不返乡,非必要不外出”,自觉做好个人防护。

  1月20日,白渎村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上,村党总支书记朱恋恋号召全体村组干部: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警惕,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忧患意识、政治意识、战略意识,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明确疫情防控责任分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切实做好防控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党员干部需主动作为,深入群众,及时收集来村、返村人员信息,及时向村委会反馈三类重点人员返村情况。

  1月19日,陈龙村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副镇长欧阳婷婷参加会议并强调,一是要做好外地返乡人员登记,不落一人,劝导计划返乡人员尽量就地过年;二是村干部要带头发挥作用,发动党员、组长进行入户宣传,尤其在学校、小卖部、寺庙等人口流动量大的公共场所,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村民防护意识;三是做好防疫物资储备,村卫生室要做好口罩、医用酒精、洗手液等防疫物资的储备工作,确保防疫物资充足。

编辑: 管理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