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闭幕 住荆省政协委员提交34件提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1-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嫚嫚 胡威虎)今天(1月26日),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四次会议闭幕。在为期4天的会议期间,来自荆州的省政协委员们饱含参政议政热情,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围绕交通建设、产业发展、医疗卫生、营商环境、农业农村等方面,共向大会提交提案34件,为荆州发展鼓与呼。

  优化营商环境,激发经济活力,是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的迫切要求。在今年的省两会上,省政协委员、荆州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提出,《优化安商稳商富商环境,切实从企业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改起》的提案,她认为,要更好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让政策能够切实惠及中小微企业。

  省政协委员肖冬祥提出,《关于支持荆江分蓄洪区斗湖堤安全区围堤扩规改建的提案》,他在提案中反映:随着城镇化加速推进,人口增加,荆江分蓄洪区已无法满足分蓄洪后人员安置的需要。他建议扩大公安县城斗湖堤安全区规模,新建斗湖堤安全区围堤。

  省政协委员、湖北同诚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国青,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关于推进湖北省航空医疗救援体系建设的建议》。

  脱贫攻坚取得胜利后,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是“三农”工作重心的历史性转移。在今年的省两会上,省政协委员杨先龙建议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要解决农村医疗设施设备老化,执业医生年龄过大,待遇过低等问题,改善农村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条件。

  来自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别的省政协委员李超洪非常关心残疾人、老年人等弱势群体享受社会公共服务的问题,他建议,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促进弱势群体融入社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