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冷链运输车撞上护拦 多部门联动救出被困司机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1-28

  1月27日早5时许,荆州市公安县闸口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装运冷冻食品的冷链运输车撞到护栏上,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受伤被困,当地消防、交管、医疗等部门联动紧急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看到,事故车倾斜倒在一旁,车头支离破碎,医护人员在为被困伤者输液,防止其失血过多发生意外。为争分夺秒救出伤者,消防员利用液压剪和扩张器,对驾驶室进行迅速破拆,由于下雨天气,地面泥泞湿滑,加之驾驶室被挤压空间狭小,给救援工作增添更大难度。

  此时,被困伤者体温开始下降,意识开始模糊。消防人员不断与伤者沟通,为他加油鼓劲。“坚持住!相信我们,很快可以把你救出来。”

  经近20分钟的紧急救援,被困伤者终于脱困,在场消防人员、公安民警和医护人员一起努力,把伤者抬上救护车紧急送医。

  目前,伤者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记者张明金、通讯员杨秋、邓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