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区两个安置房项目迎来新进展 交房指日可待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1-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张若冰)1月28日,记者从市城发集团所属荆房公司获悉,荆州中心城区两个安置房项目迎来新进展,城南御苑(二期)还迁安置房于近日全部完工,达到交付条件,东升怡景(东升二期)安置房主体结构完工,开始转入楼内和外墙施工。

  城南御苑(二期)还迁安置房项目位于城南片区屈原南路,规划建设用地面积3.05万平方米,规划建筑总规模11.78万平方米,其中住宅8.8万平方米,商业0.23万平方米,地下室2.7万平方米,共计7栋建筑,规划户数为770户,设置机动车停车位796辆,主要用于城南东西街片区棚户区改造的安置。

  记者在现场看到,城南御苑的小区绿化及各项基础设施十分完善,已具备交付条件。市城发集团所属荆房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荆房公司正在与荆州区政府就交付事宜进行沟通,相信不久后新房就能交到广大还迁户手中。

  东升怡景(东升二期)安置房项目位于武德路西侧,规划建设用地面积2.5万平方米,规划建筑总面积12.6万平方米,其中住宅7.8万平方米,商业0.7万平方米,地下室3.8万平方米,共6栋建筑,规划户数为767户,机动车停车位共1016辆。

  尽管已临近春节,东升怡景项目施工依然如火如荼,工人正在进行外墙施工。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完工,下一步转入装修、安装和配套工程施工,预计在今年8月份可以完工交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