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送关怀 沙市区民政局为困难群众送暖心“红包”

2021年01月28日   作者:



内容提要:为确保春节期间困难群众过年,沙市区民政局为困难群众送上暖心“红包”,开展春节期间困难群众慰问工作。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为确保春节期间困难群众过年,沙市区民政局为困难群众送上暖心“红包”,开展春节期间困难群众慰问工作。

  当天上午,沙市区民政局工作人员来到立新街道东岳社区,为东岳村的困难家庭送去慰问。

  69岁的刘昌凤是一名困难群众,靠着保洁、拾破烂为生,还要抚养一个4岁的孙子,家庭条件非常困难。春节将至,沙市民政部门及时为老人送上了慰问。

  随后,工作人员看望了低保户黄发芬。46岁的黄发芬此前做了肾移植手术,丧失劳动能力,家庭重担全靠做保安的丈夫一人支撑。这一次民政部门为他们送上了暖心“红包”,让他们安心过一个好年。

  春节期间困难群众慰问对象为城乡低保对象、低收入困难家庭及其他困难家庭,沙市区民政局对沙市区6个街办、4个镇的困难群众,在2月4日之前完成走访、慰问。

相关新闻:

新闻[012003958]中模块[012003958.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