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这些学校被命名为"一校一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1-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向晓云)1月29日,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共同举办荆州市“一校一品”体育传统特色学校、优秀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共建培养计划签约仪式,将湖北省沙市中学等27所学校命名为“荆州市一校一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荆州市优秀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据悉,市体育局、市教育局结合我市青少年竞技体育精兵梯队建设的总体规划部署,在各地申报和实地检查的基础上,对申报单位进行了综合评估,按照评定结果最终确定了27所命名学校。

  湖北省沙市中学、湖北省荆州中学、荆州市东方红中学、沙市实验中学、沙市区关沮中学、沙市区红星路小学被命名为荆州市“一校一品”田径项目学校;沙市第五中学(女篮)、洪湖市双语实验学校被命名为“一校一品”篮球项目学校;荆州市沙市实验小学、荆州实验中学、沙市区黄家塘小学被命名为“一校一品”游泳项目学校;沙市区黄家塘小学、沙市区大赛巷小学被命名为“一校一品”羽毛球项目学校;荆州实验小学、沙市区张家三巷小学被命名为“一校一品”乒乓球项目学校;荆州小学实验幼儿园、松滋市机关幼儿园被命名为“一校一品”体操(跳水)项目学校;沙市区张沟小学被命名为“一校一品”网球项目学校;荆州市文星中学被命名为“一校一品”武术散打项目学校;荆州市沙市实验小学、荆州市沙市第一中学、沙市江华学校、沙市青莲巷小学、荆州区八岭小学、洪湖市滨湖办事处新旗小学被命名为“一校一品”足球项目学校。

  荆州市荆羽青少年羽毛球俱乐部(羽毛球)、荆州市一中中天体育俱乐部(足球)、石首市西普篮球俱乐部(篮球)、荆州市瑞米青少年轮滑俱乐部(轮滑)被命名为荆州市优秀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此举顺应新时代青少年发展趋势,能有效推进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改革发展,充分发挥我市优势项目在学校、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中的开展和培养后备人才苗子的骨干作用,筑牢我市青少年体育优势项目的基础阵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