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提醒!荆州古城文化旅游区实行分时预约购票游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1-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覃茜)年关将至,为保障市民朋友安全游玩,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将实行“限量、预约、错峰”的开放管理模式,加强预约平台统一管理、分时预约宣传引导以及分时预约制度落实,优化游客的旅游体验。

  春节即将到来,记者在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看到,景点挂上了灯笼、春联等装饰物,充满节日气氛。来自外地的游客张先生告诉记者,荆州古城在他心里特别雄伟壮观,所以趁着退休带老伴过来旅行。

  近日,张居正故居内“明朝文化体验厅”首次上线,厅馆内设置古装租赁、化妆造型,在钢筋水泥中梦回千年,吸引不少游客前来。

  在宾阳楼售票大厅内,操作台上为游客提供消毒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用品,图文并茂的“景区门票预约步骤”给游客详细介绍了预约门票的操作流程,游客扫码进入湖北省文旅场所分时预约管理平台,选择景区后填写个人信息便可以提交预约,对于线上操作有困难的游客,景区将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