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政协荆州市荆州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1-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向红梅)1月29日,政协荆州市荆州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中共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区委副书记、区长全运宝等区领导应邀参加会议。区政协主席李学军代表区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区政协副主席代金国向大会报告提案工作情况。全区191名政协委员共聚一堂,紧紧围绕全面建设荆州城市核心区和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议政建言、共谋良策。

  周昌俊代表中共荆州区委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区政协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打好战疫、战洪、战贫“三场硬仗”,着力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突出短板,“十三五”发展成效明显,疫后重振的经济发展战、民生保卫战、社会稳定战取得重要进展,党的全面领导在大战大考中不断加强。区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紧紧围绕大抓工业、城市核心区建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十四五”规划编制等中心工作及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履行三大职能,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全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周昌俊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是“两区”建设的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局至关重要。同时要求,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协商议政、建言献策,为各级党委政府献计出力;要始终坚持团结民主,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画好最大“同心圆”;要始终坚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全区各级党委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及时研究解决政协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提供有力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同政协组织的联系配合,密切与政协专门委员会的沟通协作,主动提供支持帮助,形成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强大合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