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组图|荆州沙市机场正式通航 开启荆州人民蓝天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1-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杨辉)1月30日上午9点57分,从广州飞往荆州的CZ2123次航班安全抵达荆州沙市机场,这趟搭载着125名乘客的航班,正式开启了640万荆州人民的蓝天梦。

  据了解,荆州沙市机场正式投用后,将满足A321、B737-800及同类飞机的飞行,可为江汉平原及洞庭湖平原地区近3000万人口提供民航运输、飞行训练、应急救援、应急救护、通勤运输、空中游览及其它通航业务等保障服务,对加快江汉平原地区优势资源转换,提升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功能,促进区域旅游业发展,意义重大。

  该机场的开通,不仅缩短了荆州人回家的时间,更是荆州腾飞的标志。让我们共同期待,荆州通过荆州沙市机场这个支点,凤翔蓝天、一飞冲天。

一飞冲天!

开航助推区域经济起飞

首航旅客登机

首批旅客抵达荆州

荆州沙市机场“初体验”

等待”展翅腾飞”的荆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