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航班乘务员 保障荆州沙市机场顺利开航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1-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田心怡 贺田梓)今天(1月30日)上午,荆州沙市机场顺利开航,离不开航班乘务员们的辛苦付出。那么,他们是怎样做好服务保障的呢?

  从广州始发的航班降落荆州沙市机场后,机长刘军才松了一口气。从1999年开始飞行,他累计安全飞行17500小时。刘军说,在接到首航任务之后,第一时间进行航前准备,并制定了周密的预案,在首航过程中,荆州机场导航设施、滑行道和其他各项保障都非常好,在大家的配合下,十分圆满地完成了首航任务。

  来自武汉的李楚曦负责本次航班的地面服务管理工作,在首航日,她负责对接机上、地下,在忙碌中向记者表达了自己参加首航任务的激动之情。

  在首批从荆州起飞的游客登机前,乘务人员和安全人员正在进行配餐、清洁、消杀等工作,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确保航程安全。

  今天,荆州沙市机场为从荆州起飞的首趟航班乘客准备了玫瑰花、模型和纪念机票,感谢他们对荆州沙市机场的支持,机组人员也表达了对荆州机场的祝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