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评论:长天抒怀!荆州吹响加快复兴的号角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1-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评论员陈谋新)长天抒怀!荆州吹响了加快复兴的号角——热烈祝贺荆州沙市机场正式通航。

  砥砺青云志,抒怀万里歌。满载640万份祝福与期盼,荆州沙市机场今天重装开航。千年古城,同步一线!金凤展翅,荆州腾飞!

  机场通航,荆州公铁水空全线贯通,构建荆州立体交通大格局。一条空中走廊东连吴越、南及琼粤、西通巴蜀、北援京沪,交通物流畅通。引领发展,荆州交通枢纽地位瞬间凸显提升。

  机场通航,荆州招商引资添张王牌。一条空中走廊,改写传统的时间、速度与效率模式,极大优化了荆州投资环境,坚定了投资者的信心。挥手之间,荆州增添了把握商机舍我其谁的底气。

  机场通航,荆州区域旅游如虎添翼。一条空中走廊,更新传统的旅游、观光与体验观念,极大提升了荆州旅游品质,吸引了旅行者的眼眸。南来北往,荆州增添了灵动名城文旅铸魂的霸气。

  机场通航,荆州建设与发展迎来新纪元。一条空中走廊,催生了一个现代化的临空、临铁、临水经济区,加快了区域资源转换和经济融合发展。长天抒怀,荆州吹响了加快复兴的时代号角。

  银燕翔空,追远待新;扶摇万里,一飞冲天!

  圆梦蓝天,万象更新;金凤展翅,荆州腾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