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区各大花店新品层出不穷 新型提篮花受热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2-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倩倩)年关将至,很多市民在置办年货的同时还会给家里置办点花卉,一是图个好彩头,二是为了给家里增添一点节日的气氛。记者走访城区各花店发现,今年的盆栽新品层出不穷,价格也随之上调了一些。

  为了吸引顾客,商家们纷纷“开动脑筋”,不少花卉都被装饰上了中国结、红灯笼、红包等喜庆的点缀物。记者在南环路几家花店看到,店内卖的最多的就是提篮,红色的提篮里面点缀着不同的装饰卡和福娃等玩偶,红艳艳的特别喜庆。

  每年春节前两周是花卉销售的旺季,往往到这个时候,花店都需要进购大批年宵花备销。花店店主介绍,眼看就要过年了,现在这段时间进店选购鲜花的市民渐渐多了起来。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不少人不能返乡,走亲访友等活动也大幅度缩减,大部分时间都是居家,因此很多人会选择购买一些花卉来装点居家环境,给自己一个好心情。目前每一种花篮大小不同价格也不等,跟往年相比今年花市价格普遍上涨10%到20%。

  新年摆新花、图个好彩头,一些寓意吉祥、价格又实惠的花卉也成为不少顾客的选择。如小金桔花、佛手、红掌等,寄托着新一年吉祥如意、招财进宝、花开富贵的美好愿望。较往年不同,今年中国春节恰好撞档2月14号的西方情人节,很多花店目前已经售卖一空,部分花店表示春节期间照常营业,但考虑到疫情、物流等因素,建议市民朋友提前预定、错峰出行购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