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开展春节前电影安全放映工作检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2-05

  今年的春节档,终于可以走进电影院,和身边的亲朋好友分享观影的乐趣。为保障安全的观影环境,2月4日,荆州区委宣传部组织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卫健局、区电影公司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荆州区3家电影院进行安全放映工作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新华天河影院、恒大嘉凯影院、万达影院广场店进行检查,重点对影院防疫举措落实情况、影院设施、安防设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放映规范、票务规范等进行了检查,对影院重点部位、重大危险源及放映中的重要环节进行严格排查。

  联合检查组成员对发现的消毒液浓度配比不规范、消杀记录不完善、防疫物资储备不足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提出明确的整改意见,下达书面通知,责令各影院负责人在2月10日前迅速完成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影院要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服从疫情防控大局,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要严格执行《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做好员工健康监测和管理、场所防控管理、设施设备管理、观众进出管理、突发情况处置;要充分利用提示牌、宣传品、电子屏、映前公益广告片等多种方式加强防疫宣传。(荆州区委宣传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