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四大家”领导节前集中走访慰问老干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2-05

  2月2日至4日,荆州区领导周昌俊、全运宝、张世国、李学军、杨帆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部分区“四大家”领导参加慰问。

  在老干部家中,周昌俊、全运宝、张世国、李学军、杨帆等区领导向老干部们拜年,一一送上慰问金,并将老干部年度重要活动纪念照和《学习字帖》送到老干部手中。每到一处,区领导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叮嘱老干部们在疫情特殊时期,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向老干部们汇报荆州区近期的工作和成绩,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为荆州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100年来,经过几代共产党人的接续奋斗才有了今天的繁荣和美好,老同志们都曾是手握接力棒赛跑的人,这一点我们永远不能忘记。过去一年,面对疫情大考,老同志们坚决支持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积极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荆州区老干部的高尚品质,值得后人学习和传承。

  荆州区区长全运宝对老同志们说,这次送来的《学习字帖》,收录的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华,希望爱好书法的老同志们边练字边领悟,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党委和政府当好高参、智囊,为荆州区高质量发展继续奉献智慧和力量。

  慰问中,周昌俊、全运宝要求各级党组织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政治生活待遇,满腔热情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多做雪中送炭之事,让老干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让老同志晚年生活安心、舒心、暖心。

  老干部们对区委、区政府的悉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荆州城市核心区和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荆州区委老干部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